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诸强争霸

体操世锦赛中国队依旧低迷 内村超越杨威创历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5日02:32

  新快报讯 昨晚,东京体操世锦赛进行了男子全能决赛,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以93.631分夺冠,实现世锦赛三连冠。上届亚军、德国选手博伊90.530分拿到银牌,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山室光史以90.225分获得铜牌。中国男子选手在该项目持续近年来的低迷,以预赛第18名晋级决赛的滕海滨实力有限,只以87.031分依旧排名第18。

  内村航平凭借三连冠,超越杨威的两连冠成为史上第一人。以他目前超出其他选手一大截的实力,夺得世锦赛四连冠似乎也没有悬念,而伦敦奥运会男子全能的冠军也可以说被他提前预定。技术全面是内村航平的最突出特点,尽管没有特别突出的强项,但他在每个单项上都具备相当的实力,本届世锦赛他闯入五个单项的决赛,就足见他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