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山西中宇签国青队大前锋 身高2.04米效力5年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作者:李清伟
2011年10月15日02:55
中宇引进国青新秀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清伟)随着原国青队大前锋温圣杰加盟,山西中宇俱乐部本赛季引进国内球员的工作全部完成。10月14日,中宇俱乐部透露,这名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培养的潜力队员,将在山西队效力5年。

  此前,中宇俱乐部为了后卫线上的空缺,已经引进前CBA“助攻王”、福建队的吕晓明以及天津队的秦鹏。这次引进温圣杰后,各个位置上的人选已经十分充足。温圣杰1992年元月出生、身高2.04米、体重88公斤,司职大前锋,2010年底曾入选国家青年男篮。温圣杰拥有一般中国篮球运动员罕见的长臂臂展达到非常出色的2米12,经常凭此获得抢断反击机会,在2009全国青年联赛冠军的比赛中,温圣杰以35个抢断荣膺“抢断王”。但作为一个大前锋,他的身高体重并不占优。

  同意温圣杰转会山西,是东莞新世纪俱乐部继同意孟铎加盟新疆队之后,再一次将自己的重点球员转给其他俱乐部。中宇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十分感谢东莞新世纪的帮助,“东莞新世纪是职业俱乐部的典范,在球员转会上具有大风范,大气魄。CBA未来发展也应如此,只有球员流动起来,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上,才能缩小俱乐部之间的差距,CBA才会更加精彩。”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