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国安将打响亚军争夺战 帕切科施压裁判公正执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5日03:0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国安和亚泰相差5分,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今年中超亚军的归属。昨天谈到此役,帕切科表示:“客场输给亚泰不是我们表现不好,而是裁判表现不好,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要拿下对手。”

  积分榜上国安47分位居第二,亚泰落后国安5分,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1次,国安5胜2平4负稍占上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国安客场1比2负于亚泰。那场比赛的失利一直让帕切科耿耿于怀,当时老帕对裁判的判罚颇为不满。

  刚刚续约两年,同时俱乐部表态下赛季将会加大投入,昨天出现在工体的帕切科心情不错。谈到即将到来的大战时,他表示:“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我们没有停赛也没有伤病,我们是跟第三名比,一定要赢下对手。我相信他们也会打防守反击,我们会做好准备拿下比赛。”

  随后,老帕话锋一转,再次谈起了判罚问题:“回想上次客场输球,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的球队踢得比他们好。裁判在那一场的判罚不是很好,我总是在说裁判,但事实上裁判总是针对我们。所以,我希望周六比赛的裁判能够公正执法。”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