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女足晋级世青赛乐坏主帅 感言中国足球还有希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5日03:0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3比1击败澳大利亚,国青女足提前晋级明年的女足世青赛,昨天主教练殷铁生坦言:“这次女足能够出线说明了中国足球还有希望。”

  谈到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殷铁生说:“能取得这样的结果我非常高兴,在这几场比赛当中我们表现得非常努力。虽然我们在比赛中也有一些压力,但我们仍旧表现很出色。澳大利亚在速度上不占优势,不能像我们的速度一样快,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将比赛打得快一些。”

  国青女足晋级乌兹别克斯坦女足世青赛,殷铁生赋予了很高的意义:“这次比赛的对手都比较强,能够最终进军世青赛,说明中国足球依旧存在希望。”

  为国青女足打进一球的倪梦婕当选为中澳之战最有价值球员,昨天,倪梦婕敞开心扉:“足球比赛永远都是那么困难,这场比赛我们面临了一些危险情况,好在遇到问题时我们迅速解决了,胜利也就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