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高洪波翘盼陕西浐灞首胜 三大国脚归队增加底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5日03:1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高洪波率领陕西浐灞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上任至今两场比赛,高洪波尚未取胜,全队上下期盼拿下实德,为高帅献上首胜。

  从9月10日客场不敌申花算起,浐灞队已五轮不胜,与亚冠资格渐行渐远。高洪波入主浐灞后,带队打了两场比赛,考虑到仓促接手,1平1负可以接受。本周中,高洪波带队在热身赛中2比0战胜辽足,着力提拔的陈杰等小将有上佳发挥。高洪波认为:“热身赛主要是为这阶段的训练做一次检验,通过比赛来看,锻炼的效果出来了,队员们士气也提起来了。”

  昨天,浐灞从沈阳前往大连,三大国脚于海、赵旭日和门将张烈业已归队。对于与实德的比赛,高洪波表示要全力争胜:“成绩方面我们必须向着更好的方向去努力,目前联赛还剩下4轮,每场比赛对球队来说都很关键,我们肯定要尽全力去拼。”高洪波客观分析道:“坦率地讲,我们冲击亚冠存在很大困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