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诸强争霸

体操世锦赛内村全能三连冠 六单项全在15分以上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5日03:27
内村航平再夺金牌
内村航平再夺金牌

  在昨晚的东京体操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一骑绝尘,最终以93.631分获得冠军,成为第一位获得世锦赛男子全能三连冠的选手!中国选手滕海滨因为在吊环和单杠上出现失误,仅获得第18名。

  2008年北京奥运会,19岁的内村输给了中国老将杨威,获得全能亚军。杨威退役后,内村加冕全能第一人,2009年伦敦世锦赛他以91.500分、力压第二名2.575分夺得全能金牌。去年在鹿特丹世锦赛上,他又以92.331分成功卫冕。昨晚的全能决赛,内村再次唱起了“独角戏”,全部六个单项,内村的得分都在15分以上,表现很平均而且零失误,他的最后一轮单杠开始前,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中国队领队叶振南就断言:“冠军已经没有悬念,就算他掉一次冠军也是他的。”赛后,叶振南大赞内村,“其他人想超越他很难。”

  相比之下, 中国选手滕海滨状态不佳,在吊环和单杠上出现比较明显的失误,分别只得到13.600分和13.233分,最终仅以87.031分获得第18名。赛后,滕海滨坦言,他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满意,不过作为雅典奥运会鞍马冠军,滕海滨还是希望在后面的鞍马决赛中有所斩获。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