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超级联赛暂居首位 须全胜才有望闯进4强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5日03:56
  【斯闻】

  本报讯 昨晨,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第6轮小组赛结束,丁俊晖击败卡特夺冠,取得两连胜的小丁积10分排名首位。

  此前两次亮相该赛事,丁俊晖仅拿到4分,排名靠后,此次出征必须保持全胜才有望闯进4强。同时他的世界排名被墨菲和罗伯逊超越,降至第6。

  首战怀特,虽然对手始终领先,但丁俊晖还是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抓住怀特的失误完成逆转,最终3比2险胜晋级决赛。决赛面对卡特,丁俊晖依旧开局落后,卡特单杆取得96分1比0领先,但随后丁俊晖一鼓作气,接连取得3场胜利,最终3比1击败卡特,夺得本轮比赛冠军。

  本轮战罢,两连胜的丁俊晖积10分排首位,威廉姆斯和史蒂文斯同积9分,奥沙利文和卡特同积8分。两周后,丁俊晖将在超级联赛中迎战罗伯逊,这也将是小丁小组赛最后一次亮相,虽然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但丁俊晖依然有无缘4强战的可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