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沈祥福重返北故地球迷欢迎 帕切科赛前施压裁判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5日03:56
  【新京派·足球】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带着伤愈复出的杜震宇和宗垒回京的沈祥福没有听到骂声,球迷们仍然送出欢呼声。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沈祥福上来就感谢家乡球迷的问候。不过他也表示:“赢球十分困难,但我们做好了准备。”帕切科称赞了沈祥福之后,直接把长春亚泰定位为“敌人”, 他表示:“到了比赛中就等于上了战场,我们一定要取胜。”

  一个月之前,北京国安曾在客场1比2负于对手,“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总结那场比赛时,帕切科说,“我们不是机器,一定会有起伏。”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帕切科不再掩饰求胜的欲望,即便对手是北京球迷拥戴的沈祥福。“我知道沈指导在业内的口碑非常好,我为遇到这样的对手而感到高兴。不过,在球场上长春队就是我们的敌人,我们必须战胜他们。”帕切科说。

  对于国安而言,本场比赛最大的优势是主场球迷的助威。即便如此,帕切科仍然担心裁判的吹罚会对国安造成不利,他认为国安客场负于对手就是因为裁判的错判,“我希望裁判能够公正执法,只要是公正的执法,我们就能打出精彩的比赛。我们已经非常疲于再说这个话题,每一场比赛裁判总是在针对我们。没有一场是针对对手,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帕切科说。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