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七城会赛艇唐婵娟为广东夺金 粤军已夺得10金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5日04:31

  本报讯 10月14日,七城会赛艇决赛在南昌瑶湖国际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广州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唐婵娟以其娴熟的技艺和良好的状态及赛前教练组精心的部署,以黑马的姿态出战,最后以34分26.0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8000米单人双桨冠军,为广州体育代表团获得了赛艇首枚金牌。至此,广州体育代表团已在七城会上夺得了10枚金牌。

  据了解,经过6月在西安举行的赛艇预赛,共有21支城市体育代表团的176名男女运动员获得了在瑶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进行决赛的资格。广州体育代表团赛艇队有37名运动员参加12小项的角逐。在昨天举行的男子8000米单人双桨决赛中,广州小伙王林青以32分17.86秒的成绩夺得了季军。目前广州赛艇队获得积分1368分,暂居各城市代表队榜首。 (陈建族、冯艳雯、高飞)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