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恒大主场将举行夺冠庆典 深圳红钻迎来保级大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5日04:34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中超联赛经过国庆假期的一段时间休整后,在今日重新燃起战火。就第27轮联赛来说,两场焦点赛事均在周日进行,其中就包括榜尾的深圳红钻对阵成都谢菲联,以及广州恒大对阵上海申花。两支广东球队将带着截然不同的心情面对比赛,深圳红钻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而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夺冠庆典。

  深圳红钻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仅仅比倒数第一的成都谢菲联多出2分,而比排在他们前面的南昌衡源要少3分。因此这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也成为他们保级的关键,如果这场比赛无法取胜,深圳红钻的保级也仅剩下理论可能,毕竟他们在其后的比赛中还要面对河南建业、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为了促成球队打好保级战,深圳红钻俱乐部方面提出两套“重奖”方案,其一是每赢一场比赛奖金100万元,其二是不管每场战绩如何,最终保级奖500万元。无论是哪个方案,都体现出俱乐部对球队保级的急切盼望,但亦有深圳足坛人士痛心疾首:“现在知道用大额奖金来刺激球队了,赛季开始的时候到哪里去了?”深圳红钻在本赛季虽然邀请了名帅特鲁西埃作为球队主帅,但苦于缺少资金投入,不得不面对降级风险。

  相对深圳红钻的苦苦挣扎,广州恒大明日则会在主场迎来夺冠庆典,广州恒大在上轮陕西客场就已经确定了提前夺冠,而明天是他们夺冠后首次回到主场作战,自然也要和主场球迷一起欢庆夺冠。

  明日的比赛将会是广州球迷见证历史时刻的一次机会,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果倒是成了次要的。就在前日上午,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的比赛门票正式发售,从早上10时开始就已经有数千球迷在雨中排队等待,结果几个小时下来,广州恒大8次在购票现场加推球票,依然难以满足球迷的购票需求,根据俱乐部的统计,当天就卖出了21000张球票。一票难求的情况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不得不发出公告,协调出最后一批500张球票在昨日上午发售,而球迷仅能凭借身份证每人限购一张。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