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15日流言:土耳其劲旅挖角雷霆 小牛悍将回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10月15日08:20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交流流言汇总如下——

  土耳其劲旅挖角雷霆

  据欧洲媒体消息,土耳其冠军球队费内巴切队证实,他们已经和接近和舍弗罗萨签约。舍弗罗萨来自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此人上赛季坐稳了主力位置,他以外线防守好著称,上赛季首发79场,场均得到5.1分、4.4个篮板和1.2次抢断,帮助球队杀入西部决赛。舍弗罗萨只有27岁,身高1米99的他被认为是杜兰特身边最好的搭档之一。但是由于NBA停摆,雷霆队也无法避免被海外球队挖墙角。舍弗罗萨有过5年、总共367场NBA比赛经验,之前在公牛队效力。

  马努再称愿重返意大利

  尽管在阿根廷打练习赛期间受了点伤,但马努-吉诺比利却丝毫没有降低打球的热情。之前他曾表示自己不考虑去海外征战,但是现在他改变了主意,称自己愿意为意大利效力。吉诺比利表示,如果NBA停摆时间拖得太长了,那么他就会回博洛尼亚这个他最爱的意大利城市打球。博洛尼亚也是吉诺比利的前东家,他就是从这里开始征战意大利联赛的。吉诺比利还表示,之前他比较犹豫主要是因为刚刚打完美锦赛,想休息,也想更多地和家人呆在一起,所以才没有考虑为博洛尼亚打球。

  伊安-马辛米回归故乡

  停摆期出走球员的名单上再添新人。据报道,小牛前锋伊安-马辛米(Ian Mahinmi)已经与法甲的勒阿佛尔俱乐部签约,在停摆结束前马辛米将一直为这支他的老东家效力。25岁的马辛米曾在加盟NBA之前在勒阿佛尔效力过三个赛季,场均有9.7分5.2篮板进账。上赛季他共代表小牛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贡献3.3分2.3篮板,并跟随小牛获得了10-11赛季的总冠军。

  71名球员欲离开NBA

  由于劳资双方未能如期达成新的协议,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宣布取消了2011-12赛季常规赛前两周比赛。前景难料的赛季,可能会导致新一轮的NBA球星出走。最近,美媒体发布了一份NBA自由球员去向清单,据此,原休斯敦火箭球员肖恩-巴蒂尔和阿隆-布鲁克斯都有可能来中国打球。据统计,已经有64名NBA球员加盟了海外联赛,这其中就包括曾经在华盛顿奇才效力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已经有71名NBA球员曾经对媒体公开表示了去海外打球的意向。

  德尔菲诺证实与意大利球队谈判

  德尔菲诺表示,他首先效忠于雄鹿队,他对于球队有感激之情,但是现在NBA的未来难以确定,他开始考虑一些海外的机会。德尔菲诺说:“我希望打球,喜欢竞争,我对于停摆的彻底解决有信心,我希望回到联盟打球。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必须严肃对待一些其他的机会。我和一些球队有一些谈判,和锡耶纳的谈判之后,我们并没有获得任何的报价。现在不会有很多的动作,我要求经纪人关注一些机会。”(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