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升班马3虎将伤愈复出 C罗迎战舰生涯百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15日08:53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0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将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将在主场伯纳乌迎战升班马贝蒂斯。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本泽马、佩佩和科恩特朗伤愈复出,上轮红牌停赛的迪马利亚解禁复出,阿尔比奥尔、沙辛和卡瓦略因伤缺阵,C罗虽然在国家队受了轻伤,但仍然进入了名单,另外B队门将赫苏斯获得征召。文字直播间

  皇马和贝蒂斯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一共交手92次,皇马50胜20平22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34胜7平5负。双方上一次交手,还是08-09赛季的时候,皇马主场6-1大胜贝蒂斯,劳尔和亨特拉尔打入两球,伊瓜因和拉莫斯各有一球入账。贝蒂斯最近一次击败皇马是在07-08赛季,球队在主场2-1力克银河战舰,06-07赛季他们还在伯纳乌0-0逼平过皇马,不过贝蒂斯上一次客场击败皇马,还是98-99赛季第5轮的时候,球队在伯纳乌1-0抢得3分。穆帅执教切尔西时,曾在05-06赛季欧冠小组赛与贝蒂斯交手过,当时蓝军主场4-0大胜,客场0-1败北。

  皇马最近各项赛事取得了3连胜,穆里尼奥的球队重新找回了状态,贝蒂斯作为升班马,此前取得4连胜开局,一度占据西甲头名的宝座,不过最近两轮先后败给赫塔菲和莱万特,有点虎头蛇尾的味道。皇马利用主场的优势,击败贝蒂斯不会有太大问题,毕竟银河战舰在主场抢分的能力还是值得信任的,只是球员的伤病和FIFA病毒带来的影响,还是需要穆帅重视的问题,绝大多数球员都踢了国家队的比赛,阿尔比奥尔休战数周,C罗带伤回到队中,迪马利亚、伊瓜因和马塞洛等主力更是从遥远的美洲飞回马德里,身体相当疲劳。

  不过从过往的历史数据来看,FIFA病毒对皇马的成绩影响甚微,自从穆里尼奥上任之后,皇马在国家队比赛日后踢过6场联赛,取得5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绩在上赛季主场0-1不敌希洪,而本赛季第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后,皇马在主场4-2击败赫塔菲,相比较而言巴萨则逊色了不少,6场比赛仅为3胜2平1负。当然有了上赛季输给希洪的教训,穆里尼奥本场定会更加小心谨慎,他绝不希望在贝蒂斯这样的球队身上丢分,而早早被巴萨拉开积分差距。

  皇马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首发,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右后卫是阿韦洛亚,拉莫斯和佩佩搭档中卫,马塞洛踢左后卫,中场方面赫迪拉和阿隆索组成双后腰,厄齐尔、卡卡、C罗和伊瓜因组成前场攻击阵。当然瓦拉内和科恩特朗都有首发的机会,锋线上本泽马虽然复出,但伊瓜因最近先后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穆帅应该会继续信任阿根廷人。卡卡连续首发没有悬念,这将是他在穆里尼奥来到皇马后首次连续4场首发,迪马利亚将继续坐在替补席上。C罗将迎来他在皇马的第100场正式比赛,此前99场比赛中,他一共打进95球,包括69场西甲73球,8场国王杯7球,20场欧冠14球,2场西班牙超级杯1球。

  本场比赛对于阿韦洛亚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7年之前的2004年10月16日,他上演了自己在皇马一线队的处子秀,对手同样是贝蒂斯,可谓是一个惊人的巧合。不过由于在皇马得不到机会,随后他先后前往拉科鲁尼亚和利物浦效力,直到2009年夏天重返伯纳乌,如今阿韦洛亚已经是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的成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贝蒂斯21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拉莫斯、阿韦洛亚、马塞洛、瓦拉内、科恩特朗、佩佩

  中场:厄齐尔、迪马利亚、阿隆索、卡列洪、赫迪拉、拉斯-迪亚拉、卡卡、格拉内罗、阿尔滕托普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