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崔京周看好亚洲球员在全球发展 下周办自己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15日09:38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韩国球手崔京周预计未来十年,亚洲高尔夫球手在世界排名前200位的数量会翻倍,因为该地区年轻球手在国际舞台上的曝光率在增加。八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下周将在韩国本土举办一场亚巡赛事----崔京周邀请赛。

  “亚洲地区被许多人看成为是高尔夫运动发展最有潜力的地方,”世界排名第15位的韩国“坦克”崔京周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十年涌现出了那么多亚洲球手,每周他们都在世界舞台上并肩战斗。积极的一面是这只是开始。”

  “他们年纪青青就参加国际比赛,从这样的机会和经历中,亚洲球员日益适应新的环境,扩展了他们的技能水平。我想亚洲球员处于世界前200位的数量在接下来10年会翻倍,并且会有更多球手在世界100强里的排名更高。”

  当前高尔夫世界排名前200位当中有二十位亚洲球员,崔京周这位农场主的儿子一直在为排名而战,当前已经巩固了其美巡赛杰出球员的地位。崔京周表示在全球比赛对任何一位选手的发展都至关重要。

  “在韩国以及亚巡赛比赛让我获得了经验,并且知道如何适应不同的天气、球场条件、食物、文化、语言、旅行后勤安排和时差,”崔京周接着说,“慢慢习惯这些元素对于成为一名全球型球手非常重要。”

  41岁的崔京周已经获得了八个美巡赛冠军,下周他将在韩国本土举办一场亚巡赛事----崔京周邀请赛,这让他进入一个包括杰克-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和老虎伍兹在内的精英集团,由选手创办他们自己的赛事。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