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旧帅回击狂人讥讽 史上最强战舰姓佩不姓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15日09:41

  在09/10赛季,佩莱格里尼率领皇马拿到了创西甲纪录的96分。但在创五大联赛纪录的巴塞罗那面前,工程师的新战舰仍然以3分劣势屈居亚军。离开皇马半年后,佩莱格里尼上赛季中途在马拉加上岗再就业。穆里尼奥一再宣称他的皇马史上最强,并讥讽“我和佩莱格里尼的区别,就是我绝对不会去马拉加这种球队”。在今天接受《阿斯报》专访时,佩莱格里尼向穆里尼奥进行了儒雅但犀利的还击。

  “当我出任皇马主帅时,我竭尽全力让球队表现最出色。也许我的话会伤害到某些人,但在积分上看,我的皇马踢出了史上最强表现。我不想针对任何人,但过去总是太快就被遗忘了。”佩莱格里尼说道,“当我执教皇马时,我能感受到球迷和球员的支持,直到最后我离开时。无论我出现在马德里的哪个地方,球迷们总会向我表示他们的支持。”

  对于穆里尼奥,佩莱格里尼虽然不愿多说,但显然话中有刺。“穆里尼奥拿了很多冠军,但我既不知道他是如何工作的,也不了解他为人如何。”佩莱格里尼继续说道,“我和他之间的区别,可不仅仅在于他不会去马拉加执教。幸运的是,我和他之间的区别远多于这一点。我并不是在批评他,我只是认为,我们在任何方面都截然相反。”

  在09/10赛季中,佩莱格里尼被古蒂在更衣室内骂过,卡卡也在欧冠出局之战中利用私人助理的微博向工程师开炮。但在佩莱格里尼看来,这都不是问题:“我和皇马所有球员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很高兴看到卡卡的复苏,很高兴看到本泽马又开始进球了,很高兴看到C罗仍然把职业精神放在第一位。”

  在离开皇马后,佩莱格里尼曾多次批评弗洛伦蒂诺不够支持自己。智利人曾遗憾的感慨,如果弗洛伦蒂诺不是违背他心愿卖掉斯内德和罗本,也许历史就要被改写了。在今天被问及弗洛伦蒂诺时,佩莱格里尼仍然没有改变看法:“在皇马,如果主教练和主席看法不同,那主教练就必须离开。”

  马拉加将在10月22日主场对阵皇马,佩莱格里尼并没有复仇新战舰的念头:“我没有复仇的想法,对我们来说胜利是最重要的,也是第一位的,这会巩固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这场比赛,也将检验我们的潜力,不过这场比赛不是我和皇马的对决。”

  在佩莱格里尼看来,西甲两大传统豪门仍然最强大,但其他球队也有获胜机会。“巴萨仍然是最强的,但皇马在进攻方面很有潜力,皇马已经证明他们能成长到巴萨的境界。无论人们喜欢还是不喜欢,皇马都已经变得更强了。”佩莱格里尼继续说道,“毫无疑问,联赛现在只有两个伟大球队。在财政预算上,联赛分成了皇马、巴萨和其他球队。不过在比赛开球前,任何人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皇马输给了莱万特,巴萨上赛季也输给过赫尔古斯。”

  马拉加因西亚资金的注入而被称为西甲曼城,但佩莱格里尼并不认为钱是万能的。“我们的目标,是每年都有新的提高。在中长期目标方面,马拉加希望能成为西班牙足球的代言人。看看俱乐部现在的运作方式,我认为我们在做一项伟大的事业。”佩莱格里尼最后说道,“只提马拉加的钱,这是不公正的。钱能买来伟大球员,但不能保证做出伟大的事业。我们要为联赛巅峰而战,而且要养成这种习惯。最重要的,不单单是获得欧战门票,而是要打好根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