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罗比复出助米兰战克星 加总亲口承认冬季要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10月15日09:41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将上演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强敌巴勒莫。新赛季前5轮,AC米兰积分竟然刚好只有巴勒莫的一半,对于这场比赛卫冕冠军自然不能再有闪失。

  历史战绩:“电话门”后巴勒莫压倒米兰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巴勒莫共有过48次交锋,红黑军团28胜9平11负优势明显,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的成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20胜2平2负。但仅有的两场失败均来自最近五年,事实上自从“电话门”后,AC米兰对阵巴勒莫时几呈一边倒的劣势,在联赛中米兰对阵巴勒莫的战绩仅为3胜1平6负。而且最近两次在意大利杯上相遇,AC米兰都被巴勒莫淘汰。西西里球队堪称米兰克星。

  近况:巴勒莫高歌猛进,米兰深陷泥潭

  新赛季开始以来AC米兰表现令人失望,5轮联赛仅胜1场,比降级区只高2分,跟榜首则有6分差距。9月末米兰好不容易在切塞纳和比尔森胜利身上找回了赢球感觉,结果却又在都灵被尤文图斯完败。疲劳和大面积伤病是AC米兰深陷泥潭的主要原因,不过这一轮联赛间歇期给了红黑军团休养生息的机会,因此主帅阿莱格里直言本场比赛米兰再无输球借口。“这是一场对于我们来说极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用最好的方式来面对。我们必须全取3分,因为本赛季我们只赢过一次,而疲劳不再是我们的借口。”阿莱格里说。

  巴勒莫新赛季的表现则让人惊异,这支在夏天几乎卖光了中轴线的球队(甚至还在赛季开始前突然炒掉主帅)却在原青年队教练曼贾的带领下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其中包括击败国际米兰。目前巴勒莫在积分榜上高居第四,10分的积分恰好是AC米兰的两倍。“巴勒莫是一支组织良好、勇敢积极的球队,满怀热情的他们踢得极好。”阿莱格里分析说。

  赛前:米兰巨头承诺冬季引援,罗比回归西多夫缺阵

  因为频繁出现的伤病以及新援表现不佳,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亲口承认红黑军团肯定会在冬季转会期有所动作。“我们表现不佳是在为意大利超级杯开始太早还债,不过确实我们有太多伤病。没错,我们会在1月份转会窗加强中场,至于锋线则没有必要。”加利亚尼说。但阿莱格里却不愿谈这个问题:“现在谈转会太早……”

  回到本场比赛,加图索、帕托、弗拉米尼、耶佩斯、安布罗西尼和赞布罗塔都因伤缺阵,之前连续出场的老将西多夫也意外落选大名单,而博阿滕则因为上轮吃到红牌被停赛,但阿巴特、梅克斯和罗比尼奥却伤愈复出,这对于阿莱格里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罗比尼奥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尤其是在博阿滕不在的情况下。他上赛季打进了14个球,还有很多助攻。”阿莱格里承认。不出意外的话,罗比尼奥将代替博阿滕出任前腰。

  米兰主帅还谈到了另外几个在新赛季遇到一些心理问题的关键球员。“伊布?他现在很好,未来3到4年内他依然是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卡萨诺的话也被夸大了,他现在要做的只是延续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出色状态。阿比亚蒂?他很平静,没有问题。上赛季他已经证明自己是最棒的门将,现在他犯了两个错误,但阿比亚蒂还不是糟糕的门将,我对他依然有信心。”阿莱格里说。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诺切里诺,范博梅尔,阿奎拉尼;罗比尼奥;伊布拉西莫维奇,卡萨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