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签国青大前锋 本赛季引进国内球员工作完成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张立宇
2011年10月15日10:28

  本报10月14日讯 (记者 张立宇)山西中宇俱乐部今日透露,俱乐部已经与原东莞新世纪球员、曾入选国家青年队的大前锋温圣杰签下5年合约。至此,中宇本赛季引进国内球员的工作全部完成。

  19岁的温圣杰身高2.04米,体重88公斤。他的臂展达到2.12米,弹跳不错,速度也很好,前场篮板、二次进攻、空切篮下接应得分等能力都不错。近年来,他带领东莞青年队数次夺得全国青年联赛冠亚军,并在2010年年底入选国青队。

  对于东莞俱乐部将这名潜力巨大的球员送至汾酒队,中宇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很是感激:“东莞新世纪是职业俱乐部的典范,在球员转会上具有大风范、大气魄。CBA未来发展也应如此,只有球员流动起来,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才能缩小俱乐部之间的差距,比赛才会更加精彩。感谢他们的帮助,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为了弥补外援萨姆离开后的空缺,中宇此前已经引进了两名组织后卫,分别是前CBA“助攻王”、福建队的吕晓明以及原天津队的秦鹏。温圣杰加盟后,各个位置都已算得上兵强马壮。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