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泰达残阵出击不轻言胜 比赛中心已转移至足协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10月15日07:42
  本报南昌10月14日电(记者 李航) 不出意外,卢西亚诺、于大宝、李玮锋、陈涛、聊博超等5名主力没有随队出征,再加上赵燕明、杨启鹏两位替补门将因伤缺席,这样在泰达队前往南昌的队伍中,自然缺少了以往的人气。值得一提的是,缺兵少将不仅让球队感到无奈,连苦等多时的当地球迷心中也未免有些遗憾。

  被动伤停也好,主动轮换也罢,在重心转移至足协杯后,明晚与南昌队的比赛更多的意义还是练兵。因此,在今天出征阵容中,多名主力球员和国脚都没有随队出征,鲜有机会露面的姜晨、田旭、郑义等球员,有幸坐上了飞往南昌的航班。“去年我在南昌还进球呢,南昌就是我的福地。”路上姜晨还和队友调侃,神情倒是非常轻松。不过,缺兵少将的现状让老汉却无法高兴起来,他不得不谋划人员的调配。

  下午2点,球队航班准时抵达南昌,球队直奔酒店养精蓄锐。晚上6点,泰达队在老汉的带领下来到八一体育场进行踩场练习,也许是赛季初亚冠表现出色凝聚的人气,几十名当地球迷特意赶到球场等候泰达队的到来。不过,让大家有些失望的是,在泰达队伍中并没有看到心中的偶像,“李玮锋呢?怎么没来呀?”一位球迷拿着一件全新的泰达队服,上面印有李玮锋名字的拼音缩写,遗憾的神情溢于言表。

  当然,老汉也看到了当地球迷的举动,但在球队战略转移的情况下,让主力轮休也是无奈之举。“以前质疑我不轮换球员,现在又质疑我轮换,说为什么不重视联赛,只重视足协杯了。我的答案是都重视,联赛还有4场,足协杯顺利的话还有两场,两边都不能放弃,所以我们需要所有球员都能够参加后面比赛。”尽管老汉否认了有意雪藏主力,但此举还是流露出足协杯为上的战略意图。“保级队伍中有南昌、深圳和成都,不出意外他们会有两个球队降级,所以南昌队这场比赛肯定要拼命拿分的。”从老汉示弱的态度中也不难看出,泰达队本场比赛更主要的目的还是练兵。

  与老汉相比,俱乐部的态度则更加直接,“联赛全胜也要看其他对手脸色,而足协杯赢两场就确保亚冠了,孰重孰轻还用说吗?”一位官员这样表示。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