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宣布不会执教葡萄牙 称皇马队中没有自私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15日10:46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与贝蒂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亲口表示自己不会带领葡萄牙队去踢欧洲杯预选赛与波黑的两场附加赛,“那些传闻都是假的,我不会去执教葡萄牙队,几个月之前就有人说我可能会执教葡萄牙队,但不论对于我、对于皇马俱乐部还是葡萄牙足协来说,都清楚这是不可能的,在这件事上我们没有任何接触,这件事情应该到此为止了。”

  穆帅透露有伤在身的C罗可以参加与贝蒂斯的比赛,不过对于国家队比赛给皇马造成的影响,狂人还是表示了担忧:“C罗身体状况不错,明天的比赛可以出场,接下来葡萄牙还有两场附加赛要踢,C罗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不知道届时还会出现哪些糟糕的情况。C罗需要从马德里飞往波黑,再从波黑回来,当然相比于巴西队去哥斯达黎加踢热身赛,还有阿根廷去委内瑞拉踢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队在欧洲踢比赛,旅途只需两小时,总比飞半个地球去踢一场热身赛要好。”

  伊瓜因和本泽马谁将在周末首发,两人会不会同时出场,穆帅道出了自己的看法:“本泽马和伊瓜因拥有完全不同的DNA,使用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对比赛都会有不同的战术,我很喜欢他们在与西班牙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注重团队配合。皇马不会缺乏团结,没有人自私自利,C罗表现地很好,为比赛做出了贡献,迪马利亚和厄齐尔都有自己的特点,迪马利亚善于一对一甚至一对二的突破,厄齐尔善于传球和写作,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

  穆帅还谈到了队中伤员的情况:“沙辛还不能出场,但他的伤情好多了,我不会设定一个他复出的日期,因为那是错误的做法。科恩特朗的复出对皇马很重要,给球队的阵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他非常全能,可以踢很多位置,对球队的平衡很重要,赛季初中场缺人时,科恩特朗就踢了后腰的位置。我不认为科恩特朗会在每场比赛中都首发,但我相信他会非常重要。”

  此前穆帅因为手插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的眼睛,被罚西班牙超级杯禁赛两场,对此狂人觉得有些无所谓:“我接受这样的处罚,看看明年8月皇马能不能有机会参加超级杯,这样我的处罚就能生效了。如果皇马参加超级杯,这意味着我们获得了联赛或者国王杯的关键,那对我来说是好消息。”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贝蒂斯,穆帅不敢轻视:“贝蒂斯没什么可怕的,但我们会尊重他们,很多人认为贝蒂斯是升班马,但我认为他们是强队,贝蒂斯上赛季是西乙中的一支西甲球队,他们展示了超强的实力,这也是是我不愿碰到这样一支升班马的原因。贝蒂斯踢得很好,他们具有野心,在西甲也是强队,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踢出好的状态。”

  最近有西班牙媒体进行调查,认为皇马在逐渐失去自己的支持者,穆帅认为这些调查结果说明不了什么,“每个机构都有不同的调查,不管支持皇马的人是多是少,皇马都是足坛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俱乐部之一。”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