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残运会山东乒乓球队获两金 奖牌总数位居第六位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10月15日12:23

  今天是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开赛的第三天,乒乓球比赛传来喜讯,我省选手吕晓磊/赵裔卿在肢体TT9男子团体决赛中,以3:1战胜河北队,摘取金牌。与此同时,姜卉/林焕在聋人女子团体中以3:2战胜黑龙江队夺冠。这是残运会开赛以来我省乒乓球队收获的两枚金牌。目前,山东代表团以19金25银21铜总奖牌数65排名第六。

  据山东代表团乒乓球队教练袁峰介绍,本届残运会中,我省乒乓球队的综合实力雄厚,今天参赛的四名残疾队员也都是队中技术较全面的强手。早在两年前,为让他们安心备战第八届残运会,济南爱心企业三龙实业有限公司专门吸收他们为名誉员工,每月为他们购买保险并发放工资。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他们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战胜对手,为我省代表团增添两枚金牌。据悉,在接下来的乒乓球赛事里,我省选手还有望在聋人男子团体、聋人男子单打、聋人男子双打、聋人男女混双、聋人女子单打等项目中夺冠。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