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今晚大战津门虎南昌期待翻身 众将期待主场报仇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10月15日01:13
今晚大战津门虎 南昌队期待翻身

  朱炯有了克敌妙计不?

  为世界杯预选赛让路、休战两周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联赛已进入了收官阶段,降级厄运则会在成都队、深圳队和南昌队三支球队中产生两家。排名倒数第三的南昌队在积分榜上分别领先深足和成足3分和5分,形势相对乐观。正因为如此,谈到15日20:00即将打响和老冤家天津队的决战,南昌队将士纷纷表示期待“主场报仇,改写不赢天津队的历史”。

  技术华丽的天津泰达队都是南昌队的克星,近两年双方在联赛交手三次,南昌队1平2负未尝胜绩,且总是场面总被天津压制。不过,最近的天津队显然在走下坡路平大连、输长春,连续两个主场才拿一分,种种迹象表明,天津队李玮锋、陈涛、于大宝三大国脚有可能同时缺阵此战,以便全力准备19日与上海申花队的足协杯半决赛。不过,14日阿里汉却表示:“实事求是地说,这一周我想得最多的不是足协杯,还是南昌队。”

  本轮主场作战,外加对手近况不佳,则令南昌球员们看到了扩大保级优势的机会,“天津于大宝和卢西亚诺都受伤了,再加上陈涛和李玮锋都刚从国家队回来体能麻烦,我们感觉还是挺有希望拿分的……”但球队也保持了一份清醒:“只剩4轮比赛了,每场都有生死战的味道。一方面,我们要尽量多拿分,一方面也希望有好运眷顾,这是这轮深圳和成都在周日晚对决吗,最好他们打平,我们就会轻松很多。”(首席记者鄢卫华文/图)

  作者:鄢卫华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