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15日晚客场迎战北京国安 亚泰最怕克星格里菲斯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10月15日13:17

  城市晚报讯 今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主帅沈祥福昨日接受采访时说:“这样的一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我不能和队员们说太多,说多了反而会让他们背负压力,影响到比赛。”

  亚泰和国安之间的“仇恨”可以说从2007年开始,当时北京教头高洪波率领亚泰客场击败国安,从对方手里抢来一座冠军奖杯,而2009年,北京不仅赶超亚泰获得中超冠军,更是在长春6比2重创亚泰,这也让近几次的“长京战”都备受瞩目。北京籍教头沈祥福又一次回到北京作战,去年他率队1比2不敌对手。国安队中谁是亚泰的克星,答案就是格里菲斯,以前是曾被亚泰抛弃的瑞恩·格里菲斯,而如今则是乔尔·格里菲斯。瑞恩·格里菲斯4年曾5次攻破亚泰大门,而在他去年离开国安后,他的哥哥乔尔也在和亚泰的比赛中打进2球,帮助国安主场2比1击败亚泰。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