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内托争金靴队友当“绿叶” 老邦搞定保级谈续约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10月15日13:26

  中超又到一年“秋收”时,在冠军花落有主的情况下,争夺亚冠资格和保级大战愈演愈烈,各队都想在最后关头有所收成,为赛季画上圆满句号。本次出征沈阳的建业队也不例外,如本轮能从辽小虎身上拿到一分,建业降级连“理论”都不复存在,这样邦弗雷雷就可以腾出手来,好好考虑明年的事情了。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老邦很淡定

  搞定保级再谈续约

  随着外援卡通戈结束非洲杯预选赛的征战,昨天上午从赞比亚飞赴沈阳和球队会合,至此,建业队将以“全勤”出击辽宁。人员齐整,状态颇佳,主帅邦弗雷雷为这趟辽沈之行制定了一个目标:确保不输球,力争提前三轮上岸。

  球队出征之际,球迷也开始关注老邦明年的去留问题。据了解,老邦与俱乐部的合同年底将到期。合同中规定,如老邦率队成功保级,则获得续约优先权。如今,保级问题不大,老邦续约谈判应该很快将提上议事日程。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老邦心里并不着急,“这几天老邦专心致志琢磨着怎么对付辽宁,压根儿没有时间考虑别的事情。老头子开玩笑说,球队完成保级那一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美美地睡上一个好觉”。但愿,今晚老邦能实现这个“小小”的愿望。

  ●内托争金靴

  队友愿充当“绿叶”

  除了尽快抢分上岸,在教练组和队友们看来,目前还有一件“大事”要办,即帮助内托巩固联赛射手榜第一的位置。迄今为止,内托已经攻入14个进球,比排名第二的申花外援萨梅隆多出两球,首度染指中超金靴指日可待。

  职业生涯中,内托先后效力于葡萄牙、塞尔维亚、巴西以及中超,但从未享受过联赛射手王的待遇,这一次中超金靴触手可及,他自然不会错过。

  内托争金靴,队友们也表示了极大的支持,中卫赵鹏说:“我们都盼着内托拿金靴呢,今年状态这么好,最后4场还有可能进球,托哥要帮忙的话,说一声哈。”翻译李广涵则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内托这回想弥补老搭档奥贝当年的遗憾,2008赛季的时候,奥贝险些就拿到金靴,不料最后被天津的路易斯抢了去,所以他非常渴望内托夺回金靴。”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