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帕切科:我了解沈祥福有多受欢迎 但不担心球迷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15日13:50

  本报讯(记者 高炜)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7轮主场迎战国安队前主帅沈祥福率领的长春亚泰队。昨天,沈祥福率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前受到了许多京城球迷的热捧。不过,国安队主帅帕切科并不担心,“我知道沈祥福在业界和京城球迷中有很好的声誉,但我相信广大球迷会支持我们。”

  昨天傍晚,京城突降小雨,导致气温骤降。不过,当亚泰队乘坐的大巴车抵达工体时,许多等候已久的球迷围了上去,大家一边高呼沈祥福的名字,一边拉着他签名、照相。面对球迷的热情欢迎,祥福满脸笑容,不停地说“谢谢”。过了好一阵子,他才从人群中脱身。

  曾在国安队执教多年的沈祥福在工体可谓轻车熟路,他甚至比主持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工作人员更早地出现在记者面前。祥福说:“回到北京感觉很亲切,感谢北京的媒体和球迷对我的关注与支持。但还是那句话,既然搞竞技体育,那我就要率领我的球队力争最好成绩,同时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看到沈祥福受到如此热捧,帕切科很淡定,他说:“我听说沈祥福很受人尊敬,面对这样的对手,我感到很荣幸。我要说的是,这场比赛我们是主场,我相信球迷会支持国安,不会支持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