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诸强争霸

体操世锦赛内村航平三连冠 滕海滨排名仅列第18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5日13:56

  昨天,体操世锦赛进行了男子个人全能比赛,夺冠热门日本队的内村航平以93.631分如愿摘金,实现了世锦赛该项目的三连冠。德国的博伊和日本的山室光史分列第二、三位,中国选手滕海滨排名第18。

  由于内村在单杠上出现重大失误,日本队之前痛失男团金牌。但昨天的个人全能赛,他充分证明了自己,让冠军归属毫无悬念。前两项过后,内村就已经排在第一位。由于前三轮已经确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内村的跳马只用了难度6.6的动作,而非赛前日本媒体热炒的难度为7.2的动作。即便如此,他也得到16.233的高分。最后两项,内村表现依然出色,并以高出第二名3分多的优势夺冠。以资格赛第18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滕海滨在单杠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依旧排名第18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