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中国女排敲定世界杯名单 俞觉敏证实单丹娜出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5日15:01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女排世界杯赛11月将在日本打响,中国女排出征名单备受关注。昨天,中国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赛的队员名单。由于世界杯允许报名14名队员,其中有两名是自由人,因此,中国队一直跟队的浙江副攻杨舟和同样来自浙江、因伤缺席亚锦赛的自由人单丹娜也入围本届世界杯赛。目前球队正在北京集训,天津三将魏秋月、陈丽怡和米杨继续入围。单丹娜将抵达北仑与队伍会合。

  中国女排上周放假归来后,以恢复体能为主,本周进入整体战术配合训练。明天起,她们将飞往北仑进行第二阶段的冲刺集训,内容也将针对每个世界杯对手进行模拟训练。人员方面,除了参加亚锦赛的12名选手外,还有浙江的副攻小将杨舟。另外主帅俞觉敏还证实,此前因右臂肘关节受伤而错过亚锦赛的浙江自由人单丹娜,目前伤情恢复良好,她将于今天在北仑与国家队会合。中国女排公布的14人名单是:主攻手王一梅、惠若琪、范琳琳和陈丽怡;副攻手马蕴雯、杨珺菁、徐云丽和杨舟;接应二传张磊、杨婕;两名来自天津的二传手魏秋月和米杨仍然稳坐二传手位置,自由人是张娴和单丹娜。

  根据安排,北仑集训后球队将返回北京,11月1日从北京出发飞往日本,参加11月4日开始的女排世界杯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