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长阳高尔夫冠军赛进入第二天 75人晋级次轮激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5日15:02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郝铮)经过第一个比赛日的角逐,10月15日,共有75名球员进入到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第二轮预赛。冠军赛次轮比赛延续了前一天的好天气,气象局天气预报显示,今日气温为9°C到20°C,北风4~5级,较为适宜户外运动。

  上午八点,晋级的75名球员分为27组分别在1号洞、10号洞双边发球。今天的出发组别与第一日略有变更:杨伊农、范无名所在的第1组于1号洞发球台开杆,周天、黄文程所在的第15组于同一时间在10号TEE台开球。

  上午十点一刻,伴随林冶舟和朱晓宇所在的第14组发球结束,第二轮出发完毕。44名男球员将为40个男子决赛名额进行激战,同时20个女子决赛名额将在31名女球员之间展开争夺。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