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泰达双线作战力拼资格 阿里汉无奈变阵困难重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5日15:25
泰达主帅哈恩期待今晚全取三分。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泰达主帅哈恩期待今晚全取三分。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泰达队一行昨日抵达南昌,开始了本赛季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征程。尽管此前泰达主帅哈恩曾流露出为足协杯战略转移的想法,五名主力缺阵给外界的感觉也是泰达有意留力,但荷兰人坚定地表示这只是正常轮换,他今晚的目标依然是胜利。

  南昌球迷追星扑空

  得知泰达队昨晚要到南昌市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数十名南昌球迷很早便来到了体育场门口,他们并非要找客队的“麻烦”,而是因为泰达队中的不少球星都是他们的偶像。在采访中,一位来自上饶的小球迷就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于大宝和陈涛,另外几名南昌球迷告诉记者自己的偶像是李玮锋。比预定的18时提前10分钟,泰达队一行走进南昌市体育场,那些一直守候在门外的球迷也一同进入了管理并不十分严格的体育场内。经过一番辨认,球迷们才发现能叫得上名字的队员并不多,三名国脚更是集体缺席。虽然不免有些失望,但训练之后泰达将帅还是充分满足了他们签名合影的意愿,多少弥补了他们的遗憾。

  积极备战决不放弃

  三名国脚留守天津,再加上停赛的聊博超和受伤的卢西亚诺,一下子缺少了五名主力,给外界的感觉是泰达队在有意为19日的津沪足协杯半决赛留力。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哈恩,荷兰人一改周中公开训练课时“战略转移”的口吻,他说:“现在联赛还有四场,任何可能都会发生,我们会坚持联赛和足协杯两边都不放弃。先赢下南昌,再拼足协杯。”哈恩的这番言论,在昨晚的踩场训练中也得到印证。尽管多名主力缺席,但球队的对抗训练强度不减反增。“从这样的训练质量你也能看出我们的备战态度,泰达队绝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相反要全力争取每一场胜利。”一位教练组成员对记者说。

  无奈变阵迎接困难

  五名主力缺阵,泰达队今晚变阵势在必行。由于各个位置都有对等的人,所以预测首发并不难。对于变阵,哈恩直言道:“实际上我们的人也没有差很多,上半年我们有卢西没有比拉,现在我们有了比拉没有了卢西,只不过现在大宝受伤对我们进攻有一些影响,但少一个人完全可以应对。”今晚的比赛,南昌队为保级拼死抗争,而泰达队的联赛动力受挫。“由于要保级,南昌队定会尽最大努力拿分。这场比赛对他们非常关键,也就意味着对我们很困难,我们必须做最困难的准备。”哈恩说。

  (本报南昌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