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富力日之泉“北上” 休战20天冲超路再起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15日15:31

  休战了20天的中甲联赛本周重燃战火,两支南粤球队明天同时打客场。广州富力本轮挑战北京八喜,主教练李树斌表示,富力冲超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场场都要拿3分。

  昨天中午12时30分,广州富力队乘飞机抵达北京。休战期间,广州富力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3比1和2比0战胜广州恒大队和阿联酋国家队,但李树斌表示,真正检验球队的还是要看周日的联赛:“球队良好的状态已经保持了相当长时间,这是我过去带队很少出现的情况,这个时候最怕球员松懈。”

  李树斌十分了解对手北京八喜:“他们的技术能力、身体能力都不错,作风特别顽强。上次日之泉做客就被他们逼平了。”对于周日的比赛,李树斌表示,只要3分。“现在我们领先日之泉1分,联赛只剩下三轮,已经没有任何调整的时间和余地了,每一场比赛都要打好。”主力后腰黄隆本轮因红牌停赛。不过,北京八喜已连续七轮不胜,上一次赢球还是今年7月,应不会给广州富力制造太多障碍。

  广东日之泉本轮客战沈阳沈北,开始为期两周的东北之旅。上轮主场负于沈阳东进、被广州富力反超后,日之泉已经没有退路。要想保持冲超的希望,此战必须拿下对手。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