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半场战报-于海射偏实德逃过一劫 大连暂0-0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5日16:19

  北京时间10月15日15点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的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陕西队获得绝佳机会,可惜于海的射门离奇偏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中超联赛继续展开争夺。主队大连实德队在间歇期前疯狂的抢分已经让自身从降级泥潭中抽身出来。而陕西人和队在冲击亚冠的梦想破灭后,球队如今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双方历史交锋11次,大连实德队取得了2胜6平3负的战绩。

  从双方首发阵容上来看,大连实德队以最强阵出战,陕西这边由于饶伟辉累积黄牌停赛被陈杰取代。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队便准备先发制人,阿德里亚诺在带球突破的时候被菲尔马尼绊倒,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马丁主罚的任意球碰到了防守球员后直接出了边线。第5分钟,张成林回传力量过小,马丁上前拼抢时候冲撞孙继海被判犯规。第8分钟,张成林接球失误,马丁阿德里亚诺断球后横敲中路,闫相闯的射门偏出门柱。第14分钟,于海直塞里奥丹,后者前插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陕西队获得角球。曲波开出左侧角球,可惜力量过大,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了边线。

  第16分钟,陕西队反动快速反击,于海左路迅速带球突破,朱挺将球解围出来。第19分钟,大连队错失良机。权磊左侧断球后横敲,中路的阿德里亚诺停球过大,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22分钟,菲尔马尼禁区前沿绊倒阿德里亚诺,大连队获得任意球。马丁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碰到人墙返回来后马丁再次射门,皮球远远高出横梁。紧接着,于海直塞里奥丹,可惜后者越位在先错失了一次机会。第30分钟,于海传中,里奥丹头球未能顶上,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紧接着,曲波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

  双方前三十分钟里面,完全处于胶着的状态。第32分钟,陕西队意外的做出人员调整,朱家伟出场换下里奥丹。一分钟后,于海斜塞,可惜力量过大,中路跟上的曲波未能形成打门。第37分钟,吕鹏直塞赵宏略,后者的传中直接出了边线。紧接着,阿德里亚诺直塞阎峰,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39分钟,马丁传球闫相闯,后者在陕西队的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并未理会。一分钟后,吕鹏中场铲倒菲尔马尼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3分钟,于海错失绝佳机会。曲波直塞,面对孙寿博,于海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偏出了远门柱。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8-朱挺、6-张耀坤、5-杨博宇、7-赵宏略;13-权磊、21-吕鹏、41-阎相闯、24-闫峰;9-马丁、43-阿德里亚诺

  陕西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15-陈杰、17-孙继海、6-久比奇、3-张成林;7-赵旭日、4-菲尔马尼、8-李春郁、27-曲波、21-于海;11-里奥丹(32’20-朱家伟)

  黄牌:第40分钟 21-吕鹏(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