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各方评论

新民晚报:足协与卡马乔“蜜月”里要多体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10月15日15:16
  足协和卡马乔的“蜜月”,被伊拉克人彻底搅黄。这两天,一边是卡马乔抱怨足协后勤不到位,一边是足协质疑卡马乔过早暴露实力,给人感觉,“婚”还没结多久,双方已经有了心结。“蜜月”搞成这样,双方估计都不是滋味,球迷看着,更是别扭。

  输给伊拉克,国足挨骂,卡马乔受批评,很正常。既然坐到这个位子,乔大爷就应该有心理准备。不过,外人可以批评卡马乔,作为“两口子”,足协这个时候出来质疑,不仅于事无补,相反只能添乱。更何况,这个质疑毫无道理。不该过早暴露实力?照这个逻辑,巴西队的实力举世皆知,人家还踢不踢球了?

  “蜜月”找不到甜蜜感觉,换谁都很郁闷。但命运如此,怪不得旁人。本就是“闪婚”,外人都不看好,足协和卡马乔更需彼此珍惜,千万别成又一次的“中国足球式离婚”。退一万步说,就算国足真的出局,也没什么,实力使然。

  这支国足,就算穆里尼奥来了也就这样。足协和卡马乔,像对“小夫妻”,彼此需要多理解、宽容,再多给点时间。中国足球都这样了,除了等,我们真的别无选择。 徐东海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