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张外龙赛后避谈续约 宋文杰:赛前有预感再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10月15日18:13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7轮,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2-0战胜山东鲁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主教练张外龙对球队本场的表现感到满意,联赛未结束还不考虑续约事宜。鲁能队主教练巴博萨则表示球队接下来会全力准备周三的足协杯。

  张外龙说:“两队都踢得不错。我们赢球感到非常高兴。在球队缺人的困难情况下,取得胜利我很高兴。两队都非常努力,感谢队员们尽全力踢出的比赛。”

  巴博萨则说:“本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球迷应该看得很开心,比赛节奏很快速。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有五次的进球机会。今天这场比赛是我在鲁能队执教的第5场比赛,是球队踢得最好的一场,希望队员们不要丧失信心,我们要努力在周三的足协杯中取胜。”

  此后有记者问巴博萨鲁能派上替补是不是为周三足协杯做准备?

  巴博萨说:“球队有些伤病,虽然他们是替补,但也是职业球员,我本希望能拿下这场比赛。对手的运气比我们好。我看到了比赛,你们也看到了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都差不多。我接手鲁能前球队已经连输4场,现在要面对一周三赛,我会做出调整,考虑一下球员的疲劳程度。我现在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会用手中的球员打好每一场比赛,虽然很困难,但我们会打好,大家也要相信这一点。”

  又有记者问到青岛队主教练张外龙是否会和球队续约的问题。张外龙表示:“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谈这事过早。俱乐部还没正式提出过,等联赛结束后再说吧。”

  青岛队进球功臣朱建荣和宋文杰在赛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主客场“双杀”鲁能的原因时,攻入首球的朱建荣表示:“主要原因是全队的团结一致,球队上下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团结在一起,是全队的努力才取胜的。”

  已经攻入6球的宋文杰则说:“我希望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同时,宋文杰也表示自己在每次上场前自己都会想到要进球:“每次上场前都有进球的想法,没有自信不用踢球了。”(搜狐体育 杨希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