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公开拒绝执教英格兰 建议足总不为鲁尼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ean
2011年10月15日19:39

  北京时间9月15日,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绝不可能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而他认为这个职位应该由英格兰本土教练来担当。

  自执教三狮军团以来,卡佩罗的带队成绩以及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并不能让英足总满意。此前就已曝出足总将在2012年欧洲杯结束之后将其解雇的传闻,卡佩罗下课似乎已经成为足总和球迷之间达成的共识,而现任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则成为继任者的最大热门之一。

  然而,温格对足总的好意却并不买账,在阿森纳对阵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教授表示:“我已经说过不止一次了,英格兰队需要一位本土主帅,我永远不会改变我的观点。如果一个外国人率领英格兰夺取欧洲冠军,那么肯定会有人说,这不完全是英格兰人的胜利。”

  本周五,欧足联公布了对鲁尼在欧预赛中恶意踢人行为的处罚,对其禁赛3场,这就意味着英格兰头牌将缺席欧洲杯小组赛的全部比赛。此前有传言说卡佩罗打算不带鲁尼去打欧洲杯,对此,温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并不是指挥卡佩罗,我认为他应该带上鲁尼。即便是他缺席小组赛,你也应该带上这个国家最好的球员,否则很难赢得任何锦标。欧足联的处罚非常苛刻,但你必须接受他,我不建议英足总继续上诉,否则将会面临更大的风险(上诉失败遭受追加处罚)。”

  当被问及谁是英格兰队主帅的最佳人选时,温格半开玩笑的说道:“当然是老雷德克纳普了,你们媒体都已经选定了他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