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于汉超:压力是爆发原因 希望把好状态带到国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5日20:19

    社沈阳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宏运队15日以2:0战胜河南建业队,两个进球都来自国脚于汉超。他赛后表示,压力和责任是爆发的原因,这个时刻球队需要我挺身而出。

    辽宁宏运队目前正艰苦地争夺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尽管往返于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于汉超非常疲劳,但作为辽足的进攻核心,仍被寄予厚望。在对阵河南队的比赛中,于汉超果然不负众望,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于汉超赛后说,教练针对我的情况,要求我多传球,这样会节省体力。作为一名核心球员,我也深知自己承担的压力和责任,也就需要很好地完成教练的战术部署。

    经过几年联赛的洗礼,24岁的于汉超已在中超赛场证明了自己是一把边路好手,但在卡马乔的国家队,于汉超却没能踢出最好的状态。11日对阵伊拉克队,于汉超虽然首发出场,但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

    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15日也来到沈阳,观察于汉超的状态。对此,于汉超表示,我是比赛后才知道傅指导来了,希望给他留一个好印象。

    作为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爱将,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也希望于汉超到更大的舞台去表演。他说:“于汉超在队伍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能挺身而出打破僵局,这体现了他的核心价值。如果他能够把在辽宁队的优良表现和心态带到国家队,我相信他能够为国争光。”(完)2011/10/15 20: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