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裁判疑漏判点球 南昌主场0-0天津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5日2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点整,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在周六展开争夺,由南昌衡源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尽管双方都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都未能破门,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赛前主队南昌恒源联赛积到24分,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红钻3分。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此役对垒天津泰达堪称保级关键战役。而客队天津泰达近四轮联赛未尝胜绩,他们上一次联赛取胜的对手正是南昌衡源。目前天津泰达联赛中拿到36分排名第七,争夺亚冠形式已十分渺茫。此役他们将陈涛李玮锋雪藏,以为三天后与申花的足球杯半决赛积蓄力量,而聊博超因累计黄牌错过了此次南昌之旅。

  比赛开始后,南昌队借助主场之利率先发动了几波攻势,第3分钟,杰西中路强行突破被何杨拉到,而后者也吃到了本场首张黄牌。第4分钟,南昌队左路配合后直接传中,高在成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分钟,朱宝杰距球门30米开外左脚远射没能打上力量。第8分钟,王新欣左路传中,比拉什科进去后点头槌攻门偏出。第14分钟,徐文后场犯规让泰达获得任意球良机,吴伟安定位球找到后点白岳峰,可惜后者的头球摆渡被刘殿座没收。

  缺兵少将且缺乏动力的天津泰达显然无法与为生存而战的南昌队相比,他们显示出了对比赛胜利的更多渴望。第16分钟,乔尼25米左右的远射造成了宋振瑜的脱手,不过后者凭借第二反应将球按住。第18分钟,朱宝杰也尝试了远射,可惜质量不高绵软的偏出。

  第21分钟,王新欣连续两次的左路传中质量不错,可惜中路包抄点显然不够。一分钟后,白岳峰右肋连续度破后强行传中,可惜中路的胡人天没能抢到落点。第25分钟,胡人天与队友配合后获得了小角度射门机会,但皮球被刘殿座稳稳封住。

  比赛僵持一段时间后双方都方面了节奏,第30分钟,高在成反击中小角度抢射位置太正被宋振瑜抱在怀中。第35分钟,胡人天也比拉什科右路精彩的二过一配合被边裁无理的吹罚越位在先。第37分钟,高在成在没有任何碰撞的情况下摔倒在禁区,裁判未予理睬,第40分钟,杰西拿到反击机会,他衔枚疾进后右脚攻门力量不大,但宋振瑜出现脱手,中路高在成再次倒地,裁判依然没做任何判罚。

  第41分钟,泰达获得了上半时最好的机会,吴伟安禁区外挑传,李本舰头球摆渡,比拉什科倒钩打门稍稍高出。第43分钟,卡米洛禁区外左脚大力远射被宋振瑜双拳击出。补时阶段,李本舰左路传中,聊博超跟上抢射被刘殿座下意识扑出。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南昌衡源首发(4-4-2):25-刘殿座;13-高在成、4-郎征、3-赵作峻、7-徐文;26-乔尼、28-孙一凡、16-王佳玉、33-朱宝杰;12-卡米洛、47-杰西

  替补:22-朱建敏、2-李磊、6-李昊祯、9-保罗、17-邹仲霆、20-叶重秋、30-杨晨

  天津泰达首发(4-5-1):45-宋振瑜;14-白岳峰、2-何杨、6-佐里奇、19-聂涛;23-吴伟安、26-曹阳、10-王新欣、7-李本舰、8-胡人天;42-比拉斯科

  替补:12-田旭、11-姜晨、13-白岳轩、20-毛彪、27-马磊磊、29-范柏群、44-宋钟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