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杰拉德弯刀破门小豌豆救主 利物浦1-1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10月15日21:39

视频集锦-杰拉德弯刀小豌豆救主 利物浦1-1曼联
进球-杰拉德圆月弯刀耍门将 小豌豆头槌射死角
现场-苏亚雷斯50米吊射 单刀失绝杀 连过2人怒射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点45分,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上演焦点战。作客安菲尔德球场的曼联队1-1逼平利物浦队继续保持赛季不败记录,不过最近4场正赛3次平局收场。第68分钟,杰拉德主罚任意球利用吉格斯的“礼让”直接破门得分;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尔南德斯接维尔贝克的摆渡,近距离头槌扳平比分。

  此役是达格利什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六位率领利物浦在顶级联赛的第250场比赛,也是两家球会的第183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1胜50平61负稍占上风,其中英超时代的38次对战红魔20胜7平11负同样强压利物浦队一头,不过红军最近3次坐镇安菲尔德对曼联则是保持全胜战绩。此役,利物浦方面,杰拉德迎来7个月来个人首次联赛先发,卡拉格第471次联赛出场独占俱乐部历史榜第四位,锋线上依然是苏亚雷斯单箭头;曼联方面,弗格森安排维尔贝克突前,鲁尼、埃尔南德斯和纳尼开场时全部坐在替补席,并且替补名单中无防守球员在列。

幻灯:詹姆斯披围巾手机拍照 红军队魂强势回归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追求快节奏,曼联则力求先稳住场面,不过双方在初段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第10分钟,维尔贝克接朴智星传球右肋大禁区边缘低射力量不足,雷纳轻松将球没收。第12分钟,唐宁在边线附近假摔惹得埃弗拉甚是不满。3分钟后,埃弗拉左侧底线附近横传,远端的琼斯冲顶顶偏。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队在控球方面逐渐从劣势扭转到优势。第21分钟,亚当左侧战术角球交给杰拉德,在朴智星上前封堵之前红军队长横传,可惜包抄两点漏过后球飞出远端底线。

  第25分钟,苏亚雷斯55米外一记超远距离吊射偏出底线。2分钟后,卢卡斯和斯科特尔短时间内放倒朴智星和维尔贝克,卢卡斯因此吃到黄牌。第34分钟,亚当跑动中射门碰埃文斯正好落在苏亚雷斯身前,苏亚雷斯中路15米处左脚低射被德赫亚神勇封堵。第37分钟,琼斯做球,弗莱彻插上远射偏出。3分钟后,朴智星跑动中左脚打门同样偏出左立柱。第42分钟,阿什利-扬回追中绊倒杰拉德也拿到黄牌。亚当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奔向球门,又被德赫亚双拳击出。上半时比赛,利物浦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阿什利-扬断球后中路20米外起脚依然偏出,这意味着曼联迄今5次射门全部脱靶。第47分钟,阿什利-扬25米外任意球从人墙头顶飞过奔向球门,雷纳脱手但也赶在维尔贝克之前将球控下。第51分钟,库伊特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埃文斯左手手臂,不过马里纳以无意手球拒判点球。随即,吉格斯反击中射门被雷纳封出,角球开出维尔贝克和雷纳对抗中头球顶高。第53分钟,费迪南德身后放倒苏亚雷斯吃到黄牌。

  第55分钟,苏亚雷斯28米外右脚低射被德赫亚侧扑拿下。30秒后,杰拉德左侧小角度打门仍被德赫亚没收。第57分钟,利物浦率先换人,亨德森换下了卢卡斯。第58分钟,苏亚雷斯下黑脚直接踢中埃弗拉右膝,造成曼联队长一度受伤倒地。第6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沿一脚射门打飞。第63分后,苏亚雷斯前场从弗莱彻脚下断球后起脚碰斯马林偏出底线。由于埃弗拉对苏亚雷斯踢人犯规不满一直不服,并且在KOP看台面前亲吻曼联队徽,结果被马里纳黄牌警告。

红色德比十大经典战役:国王PK上帝 娃娃脸绝杀

  第67分钟,费迪南德大禁区前沿踢倒亚当送给利物浦任意球,不过从回放看亚当有假摔嫌疑。第68分钟,杰拉德24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人墙左侧的吉格斯莫名其妙故意一让露出空档,皮球打穿人墙从吉格斯和埃弗拉之前穿越钻入球门右下死角,这是杰拉德在安菲尔德的第50个英超入球,也是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的第1200个进球。(进球视频比分落后的曼联队立即将鲁尼和纳尼遣上。第75分钟,纳尼禁区弧内的劲射打飞。第76分钟,埃尔南德斯替下琼斯,曼联阵型改打4-3-3。

  第81分钟,曼联队获得连续角球机会,纳尼左侧角球开出,维尔贝克前点头球摆渡,刚刚替补登场的埃尔南德斯4米处抢在吉格斯之前头槌破门扳平比分。(进球视频随即,库伊特接左侧传球门前近距离铲射被德赫亚再次神勇封堵救险。角球开出后,混战中曼联又有惊无险的逃过一劫。第87分钟,唐宁左肋30米外劲射稍高。第90分钟,亚当接苏亚雷斯传球吊射,德赫亚飞身单手将球托出底线,亚当角球开出又被德赫亚托出另一侧,混乱中斯科特尔禁区内的劲射打飞。补时第2分钟,亨德森接左侧传球,中路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不可思议稍高。最终,曼联队客场1-1险平利物浦队幸运拿到一分。(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新闻:
  ·红军队魂1击斩获4纪录 超吉格斯独享英伦德比王
  ·利物浦1绝技连杀曼联3次 红魔坑爹防守4战吞8球
  ·鲁尼6年7战终难破死敌魔咒 数据佐证他必须首发
  ·曼联金钟罩4次神扑惊天人 弗格森:他是本场MVP
  ·红军帽子英雄苦等一纪录 造最大争议引国王暴怒

  利物浦队(4-2-3-1):25-雷纳/34-凯利、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3-恩里克/26-亚当、21-卢卡斯(57’ 14-亨德森)/18-库伊特、8-杰拉德、19-唐宁/7-苏亚雷斯

  曼联队(4-5-1):1-德赫亚/12-斯马林、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11-吉格斯、24-弗莱彻、4-菲尔-琼斯(76’14-埃尔南德斯)、13-朴智星(68’10-鲁尼)、18-阿什利-扬(68’17-纳尼)/19-维尔贝克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