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博扬可以回到巴萨 西班牙队强大非我功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15日15:08

  在周五巴萨与桑坦德竞技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特意回应了有关博扬的话题,因为此前博扬透露瓜帅对他并不好,对此巴萨主帅说:“我对博扬有着很好的回忆,我能理解他的失望。我之前希望我可以给他更多的帮助,但却没有找到办法,我要审视自己哪些地方做错了。但是时间将证明,博扬未来可以回到巴萨,如果我以后还是巴萨的主帅,他又想回来的话,那么就没有问题,当然这一切需要他自己的努力。”

  谈到与桑坦德的比赛,瓜帅还是担心FIFA病毒给巴萨带来的麻烦:“桑坦德有15天的时间备战,而巴萨这段时间只有4名一线队球员在队中。桑坦德的防守反击会让我们担心,而且他们有穆尼蒂斯和纳胡尔潘这样有威胁的球员,库珀也是一名防守大师,桑坦德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我们必须好好去应付。每次国家队比赛日后,巴萨总会遇到一些麻烦,我们需要尽快把球员重新组织起来。”

  巴萨后防线的球员已经全部告别了伤病,不过普约尔和阿比达尔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瓜帅谈到了这两名老将:“普约尔恢复地非常好,他现在处于最好的状态,完全可以参赛,,阿比达尔的身体也恢复不错,他们都是老球员,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比赛,什么时候应该休息,国家队的比赛他就只踢了一场,如果说我对哪些球员的职业态度没有怀疑的话,阿比达尔就是其中的一个。”

  国王杯抽签揭晓,巴萨遭遇了同在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丙级队奥斯皮塔莱特,瓜帅仍然出言谨慎:“我们很兴奋能在加泰罗尼亚踢比赛,奥斯皮塔莱特是不错的球队,尽管是国王杯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是会给予对手尊重,因为首轮也存在很大的出局可能。这几年巴萨国王杯成绩不错,因为我们很重视这项比赛,本赛季我们仍会这样,不过第二回合比赛有点糟糕,因为我们从日本踢完世俱杯后仅三天,就要踢这场比赛。”

  瓜帅再次谈到了自己与拉波尔塔有关的话题,他表示巴萨俱乐部才是第一位的,“我不是什么和事佬,我只想对俱乐部表示忠心,想知道属于这家俱乐部的人都在做好的事情,巴萨这样的豪门总会产生很多新闻,包括足球之外的事情。拉波尔塔已经解释过自己的行为,接下来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希望此事能够很好地得到解决,俱乐部的利益高于一切。”

  穆里尼奥因为手插比拉诺瓦眼睛,最近被判超级杯禁赛两场,对此瓜帅并不想多谈什么,“这一切应该由纪律委员会的人来说,我不知道什么,比拉诺瓦早就忘了此事了,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方面都有自己的看法,少说一些更好,我不是律师,所以不想发表什么观点。”

  此前媒体透露,瓜帅抱怨博斯克在西班牙已经欧预赛出线的情况下,仍然使用了较多的巴萨的球员出场,瓜帅也在记者会上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博斯克是国家队教练,他可以使用任何一名西班牙队的球员,我只是希望我的球员不要受伤,这样回到巴萨之后还能比赛。博斯克比我经历过更多的比赛,我在巴萨的任务就是让球队踢出最高的水平,至于西班牙队的成功,那都是阿拉贡内斯和博斯克的功劳。”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