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利物浦VS曼联球员评分:杰拉德惊艳 德赫亚最佳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15日22:54

  利物浦球员评分

  雷纳:6.0 - 西班牙人出人意料的没有遇到太多考验,他在门前的处理很稳健,发球也比较准确。埃尔南德斯追平比分的进球让他无能为力。

  凯利:6.0 - 年轻的利物浦右后卫表现得很成熟,在对中卫的保护协防方面做得尤其好。很少过半场助攻。

  卡拉格:6.0 - 作为一名老将,以丰富的经验组织着球队的后防线,但埃尔南德斯破门时居然没有人盯防,这不得不让人产生疑问。

  斯科特尔:7.0 - 斯洛伐克后卫表现得很有自信,上半时一次长距离带球奔袭就是最好的总结。在与对方的拼抢中不落下风,对维尔贝克的盯防也做得很好。

  何塞.恩里克:7.5 - 防守中有一两次大意给了对手机会,但他拿球助攻的能力十分突出。他在左路的突破和传中成为主队强有力的进攻武器。

  卢卡斯:6.0 - 在后腰位置上显示出良好的预判能力,但上半时最后阶段领到黄牌之后有些缩手缩脚,第57分钟被亨德森换下。

  查理.亚当:6.0 - 苏格兰人有些跟不上比赛的速度,但他的左脚总是很危险。上半时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德赫亚扑出,在费迪南德身上“赢得”了一个致命的任意球,被杰拉德主罚破门。

  唐宁:6.0 - 大部分时间都游离于比赛之外,和队友多次配合失误。在前场的传中没有威胁,没能为球队进攻做出多少贡献。

  杰拉德:7.0 - 重返首发阵容的利物浦队长看起来有些“生锈”,但他还是在第68分钟利用一次20码处的任意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上半时还有一次传中险些造成进球。

  库伊特:6.0 - “劳模”依然非常勤奋,差点在最后时刻贡献绝杀,只可惜德赫亚的扑救更精彩。

  苏亚雷斯:7.0 - 乌拉圭人在禁区内射门被德赫亚扑出是上半时唯一的亮点,他的跑动始终威胁着曼联的后防线。

  替补

  亨德森:6.5 - 第57分钟换下卢卡斯,一次精彩的凌空射门险些攻破德赫亚的十指关,此后又有一次头球稍稍高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