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曝宋卫平火线剥夺吴金贵兵权 队委会将排兵布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10月15日23:19

  绿城又出大新闻了,当然,这一次还是围绕帅位问题。

  今天凌晨,宋卫平在和吴金贵经过沟通后,决定教练组不参与最后四场比赛的指挥,指挥权将移交给由杜威、汪嵩等七名队员组成的“队委会”,这事实上已经剥夺了吴金贵的兵权,最后四轮,绿城何去何从,值得关注。

  今天的赛前踩场,吴金贵并未带领队员们训练,而是独自站在一边,这或许已经能让人看出点端倪。今晚,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证实,队委会将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宋总昨天下午跟我谈了3个小时,提了两点要求:一方面,我们今年的成绩处于中游,联赛只剩4轮了,进亚冠的希望比较渺茫。宋总觉得,我们可以为明年早做准备了,这4场球要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锻炼。”老宋提的第二个要求是,让杜威、姜波、汪嵩 、曹轩、吴伟、孙吉以及矫哲七人组成的队委会管理球队,排兵布阵以及指挥比赛都由队委会全权负责。“宋总也想尝试下,看最后几轮比赛,用这种方式,能不能调动队员的主观能动性,看队委会能不能管理好球队。教练组原则上进行配合,但不再有决定权。”沈强说道。

  而对于自己是否已经被“架空”的提问,吴金贵情绪也有些低沉,“你可以这么理解,我跟老板也打电话谈过了,我们教练组支持投资人的决定。至于接下来的事,看情况吧。”吴金贵表示。本赛季,球队目前只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不仅争三无望,保六也够呛。而之前,球队中也传出不和谐的因素,这都让老宋下决心进行一些改变。

  对于被剥夺兵权的主要原因,吴金贵认为可能是老板对球队近期的成绩不满意,“首先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球队有起伏比较正常,我们球队的底蕴不足是事实,同时也应该看到,今年天津、山东和上海几支亚冠球员都受亚冠的严重影响,双线作战削弱了球队的战斗力,在前几轮绿城还一度排在榜首,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所有球队都在扩充实力招兵买马,这样跟我们一比都走在了前头,现在绿城这种情况,大家都很清楚。”

  宋卫平此次突然出手,的确让很多人看不懂,上周三,帅吴金贵在与记者聊天时,还大谈他的明年大计——外援能全换就全换,荣昊估计是留不住了,但要卖他个1500万元以上的大价钱,内援也要及时下手,杨旭、于汉超、陈志钊等人都不错……但一转眼,他就被老板宋卫平解除了兵权。不过,沈强昨日也强调,此次调整并非是换帅,“应该说吴指导并没有下课。至于教练组是换还是留用,宋总还要考虑一到两周。” (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