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达格利什:主裁漏判曼联手球 德赫亚扑救太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15日23:44
幻灯:詹姆斯披围巾手机拍照 红军队魂强势回归

  刚刚结束的第183次英格兰德比,利物浦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曼联1-1逼平。两粒进球全部发生在下半场,第68分钟杰拉德任意球直接得分打破场上平衡;第81分钟,维尔贝克接纳尼角球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头球接力破门为曼联扳平比分。比赛中出现多次争议判罚,其中包括曼联中后卫埃文斯禁区内手球挡住库伊特的射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重点提到,认为主裁马里纳漏判红军一个点球,对此安菲尔德国王表示非常失望;此外,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还点评了本场比赛,称非常遗憾的战平曼联,认为红军理应击败曼联拿到3分。

  点球争议发生在第51分钟,当时利物浦获得角球机会,杰拉德主罚传中,库伊特12码头球攻门,站在小禁区内的埃文斯很明显的展开双臂挡住了皮球,改变了皮球的飞行路线,令KOP看台上球迷难以置信的是,主裁马里纳竟然选择无视。如此判罚,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当然有话要说,“我们有些小小的失望,我们没有得到点球机会(埃文斯手球),之后他们截下皮球,比赛继续下去。”对于利物浦的失望,主帅达格利什认为斯科特尔犯下错误,称斯洛伐克中后卫脚下打滑,让埃尔南德斯头球得分,“那理应是个门球,埃尔南德斯在一个角落里,我们已经采取了足够好的保护,我们不幸的是斯科特尔脚下打滑。”

  对于比赛的状况,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整体表示满意,但对比赛结果表现遗憾,称利物浦理应击败曼联拿到3分。“我们本可以拿到3分的,我认为踢得非常好,从比赛开始就踢得很好。他们门将有两次神奇扑救,比赛结束前我们有一次绝妙的机会,一次高难度的射门(亨德森吊射)。”达格利什在新闻发布会上继续说,“我们有胜利的迹象,所以我们回到更衣室里,小伙子们都非常失望,因为与曼联仅取得了一个1-1的平局。还好,整体而言,我们还是开心的,他们肯定会很失望,我们开心我因为我们有获胜的态度,当他们扳平后,我们依旧为3分而努力,今天的表现令人开心,唯一的遗憾便是没拿3分。”

  对球员的点评,达格利什提到了攻入一球的杰拉德,以及全场非常积极的苏亚雷斯。“事实上,杰拉德的复出对我们帮助非常大,他的第一次首发便有了梦幻般的演出,而且取得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他大大提升了球队的水准,我确信他还会继续有这样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他算是强势归来,这也对他是个鼓励。”达格利什随即表扬苏亚雷斯,“苏亚雷斯简直太棒了,我没有办法用词汇来形容他,他是一个梦幻球员,自从他来到这里,就一直表现惊艳,我也确信他也会延续下去的。”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