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步行者史上十大首轮秀:米勒居榜首 格兰杰第四

凯洛格
1/10

凯洛格

2011年10月16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今日美知名专栏作家Pace Miller发表文章列出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队史上十大首轮秀,雷吉-米勒力压众星高居榜首,步行者现役当家球星格兰杰仅列第四:

  第十位:克拉克-凯洛格

  选秀顺位:198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八顺位

  身高6尺7寸、体重227磅的凯洛格是继赫伯-威廉姆斯之后步行者队连续第二年选中的前俄亥俄州大球员。凯洛格天赋异禀,同时他也是一个被伤病毁灭的玻璃人。新秀赛季他场均得到20.1分和10.6个篮板,并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队,1985-1986和1986-1987赛季由于伤病问题他陷入了挣扎,整个职业生涯他场均贡献18.9分和9.5个篮板。这位曾经被誉为伊塞亚-托马斯和詹姆斯-沃西式的人物,生涯被伤病毁了,现在凯洛格在CBS担任NCAA联赛的评论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