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杜伊斯堡主场取胜止颓势 佳一迎来主帅积极讯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16日00:03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1轮的比赛,此前两连败的杜伊斯堡终于借助主场优势止住了连败额颓势,3-1逆转击败因格斯塔特,排名暂时上升至第14位。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再次得到出场机会。不过,中国球星仅仅是在第90分钟替补登场,显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

  这是一场杜伊斯堡输不起的比赛,主帅萨西奇在多个场合下达了必胜的死命令。开场第10分钟,客队前锋哈特曼的门前包抄打门得手,让杜伊斯堡陷入绝境。为了尽快扳平比分,孤注一掷的萨西奇甚至在上半场第36分钟,便用布罗辛斯基换下表现欠佳的沃尔策。当然,萨西奇并没有选择状态其实不错且也能踢边路的邵佳一。

  半场结束,杜伊斯堡0-1落后,现场解说员甚至开始预测杜伊斯堡三连败后换帅的可能性。下半场,波黑后卫贝尔贝罗维奇一次略带运气成分的任意球得分突然扭转了整个场面。贝尔贝罗维奇原本只是打算将任意球开到门前,不曾想皮球在弹地后意外飞入了对方大门。

  此前一直久攻不下的杜伊斯堡顿时卸掉了身上的包袱。第63分钟,伤愈复出的队长巴季奇再次展现了队长的作用,他再次利用任意球机会,门前抢点得分。这居然是巴季奇本赛季的第4粒联赛进球,作为一名后卫,巴季奇目前却是杜伊斯堡队内的头号得分手。越打越顺的杜伊斯堡在第82分钟锁定胜局,替补登场的普利亚齐卡斯用加盟俱乐部后的处子进球多少抵消了些他此前连续两次被红牌罚下的罪过。

  眼看大局已定,萨西奇在最后时刻派上邵佳一。也许给中国球星的时间确实有限,但是主帅的意图依然明显。一方面,用战术换人消耗比赛时间;另一方面,也是一个积极讯号,通过近来一系列的稳定表现,邵佳一已经重新成为主帅手下的常备人员,至少进入了主力替补的序列。这短短几分钟也是对邵佳一在上一场对阵萨尔布吕肯的热身赛中进球的犒赏。

  3-1逆转拿下因格斯塔特,意味着杜伊斯堡将与对手交锋的主场全胜纪录继续延续,而宝贵的主场3分也让斑马军团暂时跳出了降级区。接下来的比赛,杜伊斯堡要做的便是尽快确定好合适的阵型和人员安排,力争更多的胜利,追上身前的大部队。

  对于邵佳一而言,伤愈后的中国球星正在一点点重新赢回主帅萨西奇的信任。尽管相比老搭档尤拉在队内的绝对主力位置,邵佳一目前还无法进入首发。但是相比随着联赛的深入,只要中国球星能够保证训练中的状态,抓住表现机会,在替补出场后给球队提供有效的帮助,相信其在队内的地位肯定能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