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卡卡射门无功 皇马半场0-0暂平贝蒂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6日00:53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0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主场迎战升班马皇家贝蒂斯队。皇家马德里队上半时比赛只开花不结果,半场比赛暂时与对手互交白卷。

  皇家马德里与皇家贝蒂斯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一共交手92次,皇马以50胜20平22负的成绩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成绩为34胜7平5负。两队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8-2009赛季,皇马主场6-1大胜贝蒂斯。而贝蒂斯最近一次击败皇马是在2007-2008赛季,皇马在比利亚马林球场1-2败北。

  虽然FIFA比赛日刚刚结束,但是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并没有安排大规模的轮休,而是让绝大部分主力首发出战。佩佩伤愈复出顶替小将瓦拉内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而其余十人均与上一场皇马对阵西班牙人队的首发完全一致。上轮红牌停赛的迪马利亚本场解禁复出,阿尔比奥尔、沙辛、卡瓦略因伤缺阵。本泽马、科恩特朗伤愈复出坐在替补席上。B队门将赫苏斯虽然得到穆里尼奥征召,但与卡列洪和格拉内罗在最后时刻因技术原因落选18人大名单。

  开场仅45秒,贝蒂斯小将巴迪略中场抢断马塞洛成功,右路加速拜托了回抢的马塞洛,冲刺30米,禁区右路起右脚低射,皮球被卡西稳稳得到。第8分钟,卡卡禁区左路假动作晃过了上抢的纳乔,下底传出一记半高球,贝蒂斯门将卡斯托提前出击,飞身将球击出禁区,厄齐尔禁区前中路大力抽射放了高炮。第10分钟,拉莫斯禁区线上放倒了中路插上的卡斯特罗,裁判判罚任意球,贝尼亚特右脚打门偏出门柱。

  第12分钟,皇马中场传球失误,卡斯特罗抢断成功后立刻发动反击,左路狂奔25米后禁区前突然右脚抽射,卡西利亚斯扑球脱手,卡斯特罗继续跟进补射,拉莫斯倒地将球铲出底线。第17分钟,拉斯-迪亚拉前场左路将球扫给中路插上的C罗,C罗大禁区前得球后左脚调整一下,随即右脚大力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

  第21分钟,伊瓜因禁区右路下底传中,C罗小禁区中路包抄没有碰到皮球,后点插上的卡卡凌空扫射,但球速太快,皮球最终飞向看台。随后贝蒂斯小将巴迪略因伤被塞尔吉奥替换下场。1分钟后,伊瓜因反击中右路下底后传出一记半高球,中路抢点的C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顶偏。第24分钟,佩佩中场背后踢倒了莫利纳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厄齐尔禁区前右脚远射被卡斯托扑出。第30分钟,厄齐尔禁区弧前8米处为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C罗右脚直接攻门,卡斯托倒地将球抱住。

  第35分钟,哈维-阿隆索任意球长传进入禁区,埋伏在中路的佩佩光头一闪将球顶高。第40分钟,贝蒂斯右边后卫奇卡在皇马禁区右侧起脚传中,拉莫斯盯人失误导致卡斯特罗无人防守,卡斯特罗调整后右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卡卡禁区中路接C罗右路横敲,一脚怒射被卡斯托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裁判没有补时,双方暂时战成0-0。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24-拉斯-迪亚拉、14-哈维-阿隆索/10-厄齐尔、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

  皇家贝蒂斯(4-3-3):13-卡斯托/17-奇卡、4-阿玛亚、5-多拉多、23-纳乔/10-贝尼亚特、18-伊里内、14-塞维利亚/24-卡斯特罗、18-莫利纳、27-巴迪略(21’ 39-塞尔吉奥)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