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冲超成功发感谢信 豪言明年中超不断胜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16日01:46

  这是大连足球历史性的一刻——大连阿尔滨足球队在中甲第24轮比赛中,以4:1战胜重庆力帆队,提前2轮夺得中甲联赛冠军并冲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这是中国足坛的一个奇迹——一支组建两年的球队,从中乙一路杀来,两年两大步,一举闯进中国足坛的顶级联赛,书写了中国足球的一个神话。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和广大球迷一样激动;此时此刻,我们不由地想到那些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人们。

  回顾两年的历程,从白手起家到今天的辉煌,我们由衷地钦佩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先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过人的胆识,也为阿尔滨足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感到自豪。正是有了这些能吃苦、能打硬仗的人们,才打造出了今天我们这支中国足坛的铁军。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成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市政府领导多次过问阿尔滨足球队的情况,并积极协调解决球队遇到的问题;市体育局、市足协为我们做了大量实际工作,一路扶持阿尔滨足球队走到了今天;国内特别是大连的十几家企业一直对我们鼎力支持,解决了许多困难;尤其是广大球迷,两年来不遗余力地支持着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伴随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闯过了无数“险滩”……

  要感谢的人太多,我们将永远记住那些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人们。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厚爱。

  明年,我们就要参加中国足坛的顶级赛事——中超联赛了,这对我们这支仅仅“两岁”的年轻球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我们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更知道全市人民对我们寄予了很大希望,我们决心加大投入,更加努力地工作,在市政府及广大球迷的支持下,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为重塑大连足球城的辉煌、为中国足球的振兴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在这里,我们和广大球迷有个约定:明年相聚在中超赛场上,我们将不断地用胜利给您带来欢乐。为了广大球迷,更为了我们这座城市,阿尔滨足球队会不遗余力地贡献出我们的一切!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更希望以后能得到更大的帮助。让我们一路同行,再创辉煌!

  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2011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