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北理工惊险0-0平上海东亚 夺回保级主动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6日03:2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北理工昨天客场0比0战平上海东亚,拿到保级关键1分。由于保级对手贵州智诚本轮输球,学生军在中甲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对手3分,保级形势转好。

  本赛季前半段,北理工多数时间担任联赛“副班长”,近几轮理工连取5分,一举超过贵州智诚。本轮比赛,理工和智诚分别对阵向中超冲击的两支队伍——东亚和湘涛。东亚实力本就占优,又是主场,全场比赛一直压制着学生军,但他们屡屡错失破门良机,前锋朱峥嵘的射门两次击中门柱。两队全场互交白卷,理工惊险拿到1分。奋力一搏的智诚则遗憾地以2比3负于湘涛。

  此役过后,理工积21分,领先积分榜垫底的智诚3分,最后两轮虽然仍需抢分,但已拿到保级主动权。总教练金志扬赛后认为这1分很关键:“本赛季理工踢得很艰难,终于在最后几轮抢到了关键分,把保级主动权握在手里。最后两轮我们依然不能放松,全队还得再坚持一下,争取拿到3分,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