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开球后连传13脚造神奇进球 对手46秒未触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16日05:32

视频-皇马13脚传递晃晕对手 无私C罗助攻伊瓜因


  在西班牙3比1轻取苏格兰一战中,斗牛士军团的第一个进球,是在完成了41次传球后收获的。在94秒的时间内,苏格兰人甚至没有任何触球。在欧冠对阵阿贾克斯时,皇马的第三个进球则是43次连续传球的幸福结晶。在今夜皇马4比1大胜贝蒂斯一战中,皇马又贡献了一次经典的团队配合。伊瓜因的第一个进球前,皇马一共完成了13次传球。在46秒的时间内,贝蒂斯球员没能触碰到皮球。“只要穆里尼奥愿意,他的球队还是能踢出精彩足球的。”马德里媒体发出了感慨。

  在整个上半场,皇马进攻只开花不结果,这使得穆里尼奥一怒之前提前离场表示抗议。穆里尼奥的大发雷霆,在中场休息后立刻开花结果。在下半时开场第一次进攻中,皇马就取得了进球。从中圈开球到伊瓜因将球推入空门,皇马一共完成了13次传球,贝蒂斯球员只能扮演人肉背景墙的角色。

  在中圈开球之后,皇马先是试探性将球交到左路,C罗和马塞洛甚至连续完成了潇洒的脚后跟传球。贝蒂斯防线重点盯防皇马左路,新战舰立刻将球传导到右侧。在贝蒂斯防线重心转移之后,皇马又把进攻重新打回了左侧。拉莫斯中路分球,马塞洛在左侧中场的空当处拿球。巴西人送出过顶挑传,C罗凭借速度的优势压过对方后卫。在吸引门将卡斯托出击之后,9600万先生横传中路,伊瓜因快速跟进将球送入空门。从开球到破门,皇马只用了46秒钟,13次传递也极具目的性和战术性。“皇马的进攻非常致命”,贝蒂斯主帅梅尔赛后不得不这样表态。(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