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强势复苏体能制胜 铁卫首次因伤离场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16日07:03
幻灯:铁腰破门不庆祝 罗比秀绝学卡萨诺叼奶嘴

  5场比赛仅积5分,这场对巴勒莫的大胜来的正是时候、阿莱格里对天空体育说:“今天我们一切都做得很好,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的胜利很有说服力。现在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感觉。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我们未能展现自身的实力,当时我们身体状态不佳,技术上也没发挥出来。现在我们必须沿着今天这条路走向复苏。”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与红黑军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际米兰遭遇了耻辱性的失利,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从来不考虑其他球队的结果。取得三分很重要,我们必须尽快弥补上开局阶段的丢分。现在距离回到积分榜榜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正在慢慢向上爬,球队必须延续这样的状态。”

  体能问题是阿莱格里反复强调的,经过了国家队比赛日休整之后,米兰球星们体能恢复不错。阿莱格里说:“开始阶段我们无法打破僵局,但后来我们实现了进球。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清楚跑动的重要性,我们现在的体能很好,在未来繁忙的一个月里,我们将努力做的更好。”

  本场比赛米兰锋线三叉戟发挥出色,在谈到麾下的将士时,阿莱格里评论说:“伊布一直在享受发现机会的乐趣,他现在身体状态非常好。罗比尼奥技术很强,他对我们而言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上赛季我们就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他的回归让我们全队速度更快、更有效率。卡萨诺在身体状态上非常好,他正在成长并感觉越来越有信心。尽管经历了第一次被迫离场,不过席尔瓦的伤病不会有太大问题。因扎吉?我对出场名单的选择标准是为了球队更好,任何人去替补席上都不会开心,这很正常,不过每一名球队对我们的计划都是有用的。”

  进球功臣也分别谈了对比赛的看法。面对老东家打入首球的诺切里诺说:“出于对巴勒莫球迷和人民的尊重,我没有欢呼。我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迎来了重要球员的回归,他们让比赛变得简单。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赢得了教练的信任。”打入第二球的罗比尼奥说:“缺席了这么多比赛的感觉跟艰难,现在我很开心能够回归。我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渴望帮助队友建功。诺切里诺和阿奎拉尼是两名伟大的球员,他们的防守和技术都很强。我和帕托的关系很亲近,他是我的好友和哥们儿。我们在体能上很强大,我们需要考虑将来的比赛,在体能上迅速恢复。”

  堪称铁人的席尔瓦经历了职业生涯第一次受伤下场,他赛后接受了各种指标的全方位检查,预计可以出战周三的欧冠联赛。席尔瓦说:“我很好,仅仅是被碰了一下。”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