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桑巴天王归来激活真米兰 红黑锋群因他龙腾虎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1年10月16日07:22

视频-桑巴天王归来激活米兰 红黑锋群龙腾虎跃


  博阿滕红牌停赛,西多夫落选大名单,帕托依然遭受伤病困扰,不过罗比尼奥复出了!在意甲第6轮米兰主场迎战巴勒莫的比赛中,罗比尼奥新赛季代表AC米兰出场,他在卡萨诺和伊布身后顶替博阿滕担任前腰。最终米兰以3-0轻松取胜,而罗比尼奥也斩获了自己的联赛首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罗比尼奥的进球来自于比赛第55分钟,伊布在禁区前沿突然一脚直塞,罗比尼奥心领神会从人群中杀出。面对门将的封堵,巴西单车王四两拨千斤般的用右脚外脚背轻轻一撩,皮球滚入大门右下角,米兰2-0领先。进球后的罗比尼奥也是激情的跳起了桑巴。

幻灯:铁腰破门不庆祝 罗比秀绝学卡萨诺叼奶嘴

  在比赛第63分钟,阿巴特助攻卡萨诺打入了米兰的第3球,而为阿巴特送出妙传的正是罗比尼奥。他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将球停下,略作等待后将球轻巧拨向底线,高速插上的阿巴特接球后回敲中路,卡萨诺转身打门,3-0。

  除了一粒进球和一次间接助攻,罗比尼奥在上半场第37分钟还有一次精彩表演。在禁区内接到伊布妙传后,罗比尼奥并不停球而是选择直接打门,在被巴勒莫门将特泽瓦斯直接封出,罗比尼奥接着又是一脚,不过竟然再次被神勇的特泽瓦斯封出底线。罗比尼奥在跑向角旗区时还不忘双臂上扬调动着全场球迷的情绪。

  赛后阿莱格里称赞罗比尼奥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罗比尼奥是那种跑位飘忽的技术型球员,对方后卫很难防守住他。他给中场带来了更多活力,我很高兴他能够复出 。”《米兰体育报》则称赞道:“活跃而迅猛,罗比尼奥是获胜的关键!他回归到伊布和卡萨诺身后令米兰的进攻更具活力和弹性,也大大提高了射门的能力。”

  本场比赛,罗比尼奥总共完成4脚射门,其中3脚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在前腰位置上共完成41脚传球,成功率高达87.8%。尽管目前米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才刚刚积8分排在联赛第10位,但是在赛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却高调宣称球队“不得不为意甲冠军而战”。拥有一个现象级伊布、拥有一个完美的卡萨诺,现在再加上伤愈复出的罗比尼奥,今晚,真正的米兰回来了!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