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陈一冰吊环四度封王 五届大赛一共收获10枚金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16日06:31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昨天下午,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单项男子吊环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陈一冰以15.800分轻松击败包括全能王内村航平在内的众多高手,成功卫冕男子吊环冠军。这也是陈一冰第四次获得世界锦标赛男子吊环冠军。在五届大赛上,陈一冰共收获10个金牌。

  陈一冰排在第二位出场,上来就是直角十字、水平十字、倒十字,三个十字稳稳到位!整套动作陈一冰给出了教科书般的完美展示:充分展示力量感的压上成十字,压上成倒十字,后摆上成水平十字,最后720度旋下纹丝不动,总分15.800,难度分达到9.000!无愧“吊环王”美称。这是陈一冰获得的第四个世锦赛吊环冠军,距离上世纪九十年代意大利选手凯基在世锦赛吊环比赛中所创造的五冠纪录只有一步之遥。赛后,陈一冰笑言:“今天发挥可以,我对吊环是有感情的,我觉得比赛时我们两个的配合,相当完美。”至于自己最大的对手,陈一冰自信依旧,“那个人就是自己。”

  作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