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开战前绿城主帅被解权 杜威带领七人组指挥比赛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6日08:07

  今晚19:30,江苏舜天将在客场嘉兴,挑战杭州绿城。赛前,绿城方面发生了大的人事变动,绿城老板宋卫平突然解除了主帅吴金贵的兵权。宋卫平没有为球队配备新的主教练,而是将管理球队以及指挥比赛权交给了队委会,今天指挥比赛的会是以杜威为首的“七人组”,他们将代理主教练直到本赛季末。以如此自治的方式来管理球队,绿城又开创了中国足球的先河。

  绿城发生如此大的变故,让舜天方面也感到非常意外,“这么大的事情我们暂时还不清楚,还需要去了解。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全力打好这场比赛。”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