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青岛球迷“推销”当家小生 呼吁卡马乔征召郑龙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16日08:25

  此前数日,中国国家队在深圳负于伊拉克,亚洲20强比赛出线前景不妙,但国足主帅卡马乔并未打破自己的带队计划。此次齐鲁德比在青岛上演,卡马乔特意派出一位助手来青岛现场观战,青岛球迷非常热情地在现场“推销”郑龙,打出了写有“卡马乔,不要郑龙谈何进世界杯”的标语。

  “按照郑龙现在的水平,他早就应该被招进国家队了。”青岛媒体记者在天泰体育场内纷纷为自己的球员叫屈,“看一看现在国家队同一位置上其他球员的表现就知道了,郑龙绝对比那些人强。”一直憋着一口气的郑龙,这一次在家门口得到了大力支持,在场上淋漓尽致地发挥出了水平,下半场比赛他上演了一场连过泰山队数人的好戏,可惜最后他的传球却被队友浪费了。

  与青岛队刘健、郑龙等关键球员的表现上佳相比,鲁能泰山的两位国脚邓卓翔、郑铮的发挥就显得要差一截了。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担任左前卫的邓卓翔未能真实发挥水平,帮助锋线上的队友创造射门良机;而郑铮现在似乎不被巴博萨看好,直到第83分钟才替补登场,如果他们今后还是延续这样的发挥,再进国家队估计就悬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